首頁 > 常見問題

  • 除蟲費用怎麼計費呢?

    任何害蟲防治工程或消毒工程,建議您可以請我們至現場免費勘查檢查孳生源報告施作方式並報價給您參考。

    我需要做什麼準備或搬移嗎?

    我們施工的時候,會一邊視狀況搬移,並歸位擦拭乾淨。所以您不用特地搬移物品傢俱或準備任何東西!

    你們有提供保固或保障嗎?

    施工當天結束,我們會提供保固書給您。若在保固期限內,有任何問題,免費處理。每種害蟲的保固時間不同,請洽詢本公司。

    使用的藥劑安全嗎?

    我們使用的藥劑都是德國美國以及衛署合格用藥,無色無味或無毒性不傷人體的藥劑非常適合用於任何場所或住家跟室內環境,並附上用藥許可證SDS讓您更安心。

    除蟲施工時間大約多久呢?

    很多害蟲,施工只要幾個小時內就可完成。並配合您的時間施工,絕對不會造成困擾與麻煩,事情詳細溝通說明,無後顧之憂。

    施工完可以當天入住或在現場嗎?

    我們都是使用安全無毒性藥劑或方式,不會影響您的身體或生活模式如需避開也會提早告知。

    施工是否會破壞房子或裝潢?

    我們使用最紮實的工法,以不破壞裝潢或房屋為標準。部分害蟲施工的時候,會使用隱藏式法絕對不會破壞裝潢及房屋結構物品哦。

    完成施工之後會不會造成髒亂?

    施工完成之後,我們會幫您整理並擦拭
    不會讓您還要歸位整理,只要配合施工人員,守護環境健康放心交給我們。
TOP